慕光一

谢谢你送我的每一场梦❤️

【张成X李诗情】狼搭肩(一发完)

*ooc预警 意识流速打


*私设:

张成人前衣冠楚楚 人后大灰狼

李诗情阳光可爱软糯系小白兔 


*以为遇到的是安全感满满的德牧警官,没想到是喜欢背后搭肩膀的野狼


*狼搭肩:传说一个人在野外行走时,忽然有人搭你的肩膀,千万别回头,因为很可能是只狼。若此时回头,便会被狼咬破喉管。


—正文—


张成咬着指甲,死死盯着监视器屏幕上的女孩。


她说她是师范大学的学生,可脸上还留着未长开的嘟嘟肉。激动起来,眼尾擦出一抹红,让这张稚气未脱的脸染上禁忌的情欲。


“如果是在床上就好了。”张成心想。


他是嘉林市刑侦支队的头头,一个外人看来正气凛然的警察。此时此刻,却想听审讯室里的女孩儿,在自己身下抽泣求饶。


“她很关心您,特别关心您。”


小叶汇报情况时,张成的心思早就不在案件本身了,唯独这句话入了他的耳。

“小江,换我来。”

张成将自己的徒弟唤出,尽量保持着一副温良的模样,走近审讯椅上的女孩。


“你叫李诗情?师范大学大二学生?”张成双手撑在椅把上,两人的影子在墙上相拥。


李诗情觉得这一次循环里的张成有些奇怪,但她又捉摸不出哪里奇怪。


之前的张成,总是像个长辈对她耐心引导,即便明显不信她的“循环故事”,也依旧听她讲完所有的事。


这次的张成,有些急迫。


肖鹤云的电话来得不巧,张成听到她说“我们已经分手了”。

眉尾微挑。


男朋友?自己明明查过这女孩的社会关系,她干净得像一张白纸。这个男朋友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

张成感到焦躁,是为了这个自己没有掌握的线索,还是为了女孩已经属于他人?


办案这么多年,张成早就练就一套快速判定的功夫。可这次,自己居然说不清楚。

“循环?你的意思是,你已经见过我无数次了?”


张成习惯性用右手开水瓶,一丝痛楚后立刻又转换成左手。


“上次在医院里,你也是这样。你的右手受过伤,不能使力。”


李诗情的嗓音软乎乎的,张成自顾自的听出来些许心疼。


抱起来,一定也是软乎乎糯唧唧的。他又开始心猿意马。


“准备药检。”杜局的命令从耳机中传来。


检验科专门值夜班的小科员有些纳闷,什么案子需要刑侦支队的头头亲自来跟。

这队长也真是负责,连检验科每一种药都要问清楚。

“小吴,杜局那边说,有事要亲自跟你交代。”

张成说的是实话。只不过在小吴转身的瞬间,偷偷拿了一小支地西泮。


“疼吗?喝杯果汁。”


张成接过李诗情按压针眼的棉棒,递给她一杯胡萝卜汁。


红着眼的小兔子,喝点胡萝卜汁会高兴些吧。

李诗情摇头,乖巧的端起果汁一口一口咽下。张成忽然觉得自己也很渴,喉结飞速滚动一番。

“李诗情的药检结果没有问题,那个叫肖鹤云的也在带回局里的路上。”张成汇报道。


杜局皱着眉头,小姑娘一直前言不搭后语,一个劲念叨着循环。她以为是吃错药上头,没想到小姑娘干净得很。


“我觉得,李诗情可以先放了。”

走出警局时,肖鹤云正被押下车。李诗情想说些什么,却被他的眼神制止。只好头也不回的,这样擦肩而过。


下一秒,李诗情感觉自己有些晕头转向,忽然肩膀上搭了一只手。


她回头。


“张警官?”


—END—



*彩蛋自取

评论(85)

热度(53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